電腦維修,中正區,大安區,信義區,中山區,松山區,大同區,文山區,萬華,新店,中和,永和,板橋,新莊,樹林,三重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中正區電腦維修解密硬盤壞道故障 大安區筆記本電腦維修知識 信義區網管談各種網吧的電腦維修 中山區電腦維修第一品牌 松山區筆記本電腦維修 大同區電腦維修服務市民
 


HOME > 三重電腦維修最基本的優化方法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三重電腦維修店

三重地區最專業的電腦維修免費到府2273-2754修電腦300元起便宜。有資深的維修工程師團隊,能提供您專業電腦檢測維修、電腦到府維修、電腦硬體維修、電腦軟體維修、電腦資料備份及資料救援服務,三重區域網路架設、網路施工, 任何電腦問題等服務。

三重店對整理系統盤的電腦優化方法

 把一些系統常用的資料請出系統盤,把配置文件從C盤轉移. 如臨時文件, 緩存文件, 用戶文檔等. 設置方法如下:

1、打開控制面板--系統--高級--環境變量這裡可以設置用戶變量

2、點擊用戶變量中的TEMP--編輯--將那一長串內容變為F:\TEMP, 還要將TMP同樣改為F:\TEMP。這些文件是系統臨時存放在, 用久了, 會變得越來越大。

3、同樣的, 把“系統變量”也像用戶變量一樣設置。

4、把用戶文檔也轉,右擊我的文檔”--屬性--目標文件夾中設置“目標文件夾位置”,將其改為F:\MyDocuments或D:\我的文檔把他轉移到其它的盤。

三重電腦維修專家經驗豐富,到府為您提供專業的電腦維修服務,大台北區內3小時到府,當日完修,網路好評破千,若出現負面新聞,請勿送修便宜維修店家未必合適,一分錢一分貨,品質必須考量。 有掛招牌的3C維修店家較佳,個人工作室品質難定。

5、把IE的臨時文件也轉到其它的地方, 可以右鍵單擊InternetExplorer--屬性--常規--Internet臨時文件--設置--移動文件夾--選擇D:\TemporaryInternetFiles\(如果沒有,可先創建,當然可用D:\TEMP或其它什麼, 這就看你自己的喜好)--確定。

7、虛擬內存也設置一下, 打開系統--高級--性能--設置--高級--虛擬內存--更改--選擇D或其它非系統分區--自定義大小--輸入大小M--設置;選C或系統所在分區--無分頁文件--設置--確定,這樣就把虛擬存儲器也轉到其他硬盤上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