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腦維修,中正區,大安區,信義區,中山區,松山區,大同區,文山區,萬華,新店,中和,永和,板橋,新莊,樹林,三重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中正區電腦維修解密硬盤壞道故障 大安區筆記本電腦維修知識 信義區網管談各種網吧的電腦維修 中山區電腦維修第一品牌 松山區筆記本電腦維修 大同區電腦維修服務市民
 


HOME > 萬華電腦維修服務項目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萬華電腦維修專業10年以上維修資歷

萬華地區最專業的電腦維修免費到府2273-2754修電腦300元起便宜。電腦收費便宜 價格公道,電腦故障當天修好 電腦故障免煩惱 針對電腦常常等很久,跑很慢 遊戲跑不動 LAG 電腦沒聲音 電腦無法上網 電腦當機 開機沒畫面 無法進入桌面 藍底白字 防毒軟體過期 驅動程式安裝 優化軟件 撥放軟體及各項應用程式 工具程式 安裝XP WIN7改XP 安裝WIN7 破解登入密碼 筆記型電腦維修 搶救資料 找我們維修 。但是,電腦一旦壞了,也很讓人頭痛,因為許多人對電腦修理並不在行,哪裡壞了、費用多少都只能任憑商家說了算。記者近日來到了萬華電腦維修公司,對負責維修的萬華地點進行了專訪。

記者:現在家家有電腦,每個人都有維修電腦的經歷。但我們也看到,萬華電腦維修市場並不正規,無問題看成了有問題,小問題看成了大問題。您是如何看待?

萬華:萬華電腦維修市場不正規,存在個別無良商家在利益驅使下:偷換客戶機器的配件、小毛病說成心髒病、配件以次充好、維修過程中漫天要價。這些行為使客戶叫苦不迭,同時也給萬華維修行業抹黑。正常的流程應該是:1、免費檢測機器2、需要維修填寫維修單,配件的型號、規格、容量、條碼,每項和客戶一一核對。 3、檢測完畢後給客戶報價,同意後進行維修。 4、維好的機器,進行8小時的烤機。做事如做人,我們也是嚴格按照流程操作。每一台維修的機器,都要經得起考驗。這也是這我們這些年一直保持零投訴的原因。
記者:面對這麼多的電腦維修公司,如何選擇?怎樣避免維修被“宰”?

萬華:最好選擇證照齊全、時間長、口碑好的正規電腦公司。這樣消費者的權益才有保障。在維修前,記住電腦主板、硬盤驅動器、顯卡等部件序列號,防止在維修過程中被調包。其次,問清電腦故障原因、需更換的零部件、修理時間及費用等情況,索要壞了的零部件,以便查證,並要求維修人員如實填寫維修記錄。修好電腦,不要忘了索取維修票據,萬一出現問題,才有維權依據。